close

“等很久了嗎?”我望著Bumi猜疑地問道。

 

“也沒有啦。”他吸著手指夾著的那根煙。“聽你說出門了,我才趕過來的。”

 

Bumi的家離車站不遠,大概走兩分鐘的路就到了;反而是我家,還得走多五分鐘才到。

 

“你已經最好準備?”Bumi俏皮的調侃道。

 

我假裝冷眼望著他,“你是新手嗎?這種已經熟練的事情還需要備的嗎?”

 

Bumi開懷大笑。“算我不專業,行嗎?”

 

Bumi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,我們的年齡只差一歲,所以感情好得比親兄弟還要好。不管我們哪一方有什麽甜頭的時候,大家一定是共同分享的。

 

五年前我只有十七歲,在學校和同學打架,後來才知道他的老大原來是東梅蘭市四大幫派舵主的公子。就算這樣,問題也不大。可就在一片混亂的那一刻,我卻一拳的打在別人的臉上,你說人家的老爸會甘心嗎?

 

江湖規矩,誰動了舵主公子一根寒毛,人家當然要還你三輩子的懲罰。當時就是Bumi幫我挨了這個致命的懲罰。所幸的,他的身體硬朗得很,只是皮肉之傷嚴重了一些。

 

就那一次,那僅僅的一次,我們成為了肝膽相照的死黨。

 

“飛機票在你那裏,對嗎?”我轉頭望著Bumi,想要肯定一切無誤。

 

“什麽?”他緊張的問道。“昨天不是交給你了嗎?”

 

“你可別嚇我,我的心臟可沒你那麽強哦!”我“自詡”道。

 

自從那件事之後,我常常這樣說。的確,如果那時候不是他幫我熬過去,恐怕我頭上長墓碑了。

 

“昨天我真的給你了!”Bumi顯得更加緊張了。

 

“糟糕!”我對那兩張飛機票沒印象,雙手卻開始往包包裏掏。

 

Bumi突然在我眼前晃著那兩張重要的文件。

 

“在這裏啦!”他得意的微笑著。

 

“哎喲!我就快要被你嚇得尿都飆出來了啦!”

 

“哈哈哈!看你緊張的樣子。”Bumi笑得盒合不攏嘴。

 

“真是的。”我受不了地向他翻了白眼。“已經要到飛機場了,你還跟我開這種玩笑?”

 

“哈哈哈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渡洋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