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慷麒拿著一把鑰匙,手裏更摟著纖体婀娜多姿的女人。在他準備把房門打開時,他不忘把雙唇埋藏在那若隱若現的乳溝,舔著那發熱的酥軟。女人這時發出誘人的呻吟聲,還不時撫摸著俊郎的頸項。房門還來不及打開,雙雙已經倒在走廊前尋求著姿体上的慾望。雖然那是個無人的夜晚,寒風卻趁機偷襲戶外僅存的兩人,陳列的路燈更以敏銳的燈光,述說著他們的不是。

事後,兩個體体互相親吻纏綿。慷麒此時把芷琴抱起,蕩漾地走入市內,留下服飾在門外受盡寒風的欺淩。

「等等!」芷琴恐慌的說道。「她不再家嗎?」

「有我在,妳怕什麼?」慷麒挺胸道。

好壞。」芷琴撒嬌地捶打慷麒的胸口。

「當然!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嘛!」

兩人繼續在客廳裏的沙發上互相纏綿,尋找著那肉体上的慾樂。已經到了慾望頂點的奢侈,使得世界的真實感不再需要受到肯定。雖然只是性器官的互動,兩人的蠕動始終牽撦到飢餓。慷麒從沙發上起來,尋找能夠填飽肚子的食物,發現桌上已有準備好的晚餐。

「這不可能。」慷麒心裏一驚。

「什麼事情不可能?」芷琴望著他問道。

「煦涵準備晚餐了。」

「有什麼大不了?女人都愛為心愛的人準備晚餐。」

「不是這樣的,」慷麒陳述道,「她每次都會和我一起吃晚餐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就表示她又離家出走了。」

「她曾經說過想離開,這或許是永遠不再回來了。」

「妳什麼意思?」

「她前陣子開始想完全放棄。」

「但我已經把她找回來了。」

「她還不是走了嗎?可是沒關係,有我在身邊啊!」

「不,妳永遠不能代替她的位子。」

「慷麒,要我怎樣,我都能夠。衹要開口,我肯定做到。」說完再次的在他下体耍本色,令慷麒頓時忘卻妻子的影子。

 

 

200315

慷麒第二天起身,感到一陣陣的寒冷。很明顯的,他昨晚沒蓋好被子,被那寒意凍醒。他挺起那赤體的身子,緩慢的走向臥房,躺到床上繼續睡覺。芷琴顯然在他仍然熟睡時離開了,但睡意正濃的慷麒目前衹想依偎在太太的懷抱裏。

他那俊朗的樣貌,誰看了都會愛上,卻無人知曉那美貌的背後只是個自我中心超強的自戀狂。正如煦涵所說的,他的心中衹有他自己,其他人只是他生命中的某件衣服,新的永遠取代舊的,美麗的永遠取代醜陋的。他的人生哲學衹環繞在他的慾望,從來看不見別人的需求。

醒來的時候,慷麒習慣性的枕邊,發現沒有人。他再四處尋找,確定沒人後,便睜開眼睛。煦涵的枕頭上置放著她的日記,一本綵虹色的日記,裏面隱藏著她多年以來的心思。慷麒曾經嘗試尋找這本日記,卻不曾找到。現在竟然出現在他的面前,令他對其內容更深感好奇。

他翻開日記,一頁一頁地閱讀著。他發現了煦涵和勢趙的感情,兩人那甜美如詩的愛情,令他感到心痠及妒嫉。他質疑著煦涵和他結婚的決定,認為她對他一直都並非真心的。這對他來說,不是一件公平的事,是一件無可原諒的事情。

結果,在日記的某一頁,煦涵是這麼寫的:

……
從我接受慷麒的那一天起,我已經打算把勢趙給忘了。雖然他佔居了我的整顆心,但我願意把他封鎖在我內心深處,好讓我能夠全心全意地去愛我所愛及所愛我的人。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過去,但當一個新的開始需要把過去給忘了時,我們應該更豁達的去把它給忘了……

慷麒的眼淚這時掉落了,全因為他發現了煦涵確實用心的去愛過他,真心的把愛付出。比其他對她的指責,他對她的遐想更加的狠毒。他對煦涵所說的每一句話,好像萬箭的在刺痛著她,而他卻不知覺的往她的心捅去。他讓她的心永無停止地淌血,而她卻永無停止地彌補著他心裏的空虛。

 

 

200316

「公司的業績頻頻上昇,這一切都歸功于大家的合作。」慷麒自信滿滿的誇獎道。會議廳裏頓時掌聲四起,大家都認為董事長所說的話非常的正確。「沒有大家,就沒有公司今天的成就,也沒有今天的規模。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裏,能夠更加的努力,使我們的公司蒸蒸日上。」

會議之後,秘書小姐為慷麒報告今天的行程表。

「能否把四點半之後的行程刪除掉?」慷麒似乎理所當然地說道。「我想把它歸類于私人時間。

「可是摩爾丁先生是上星期訂下的男妓,是供私人消遣的。」當然,這句如此開放的對話,是在慷麒的辦公室裏進行的。秘書小姐是慷麒的得力助手,一切有關他的公事和私人行程都由秘書小姐為他安排。他們倆之間更有著慷麒和其他女性都有的關係。

「那六點半呢?」

「薑華泰集團的董事希望和妳會面,洽談合作的細節。」

「這件事就交由其他人去做。」

「是的,董事長。」

「還有呢?」

「沒了。」

「那好,妳繼續妳的工作。」



到了傍晚時分,慷麒自動到某高級餐廳會見墨爾丁先生。摩爾丁先生是德國人,從事這份行業已有七年歷史,俊朗的臉蛋及健碩的身材是慷麒所愛。他曾經嘗試以高薪聘請摩爾丁先生進入他的男妓社團,卻屢次遭拒絕。無論如何,他仍然常常僱傭摩爾丁先生為私人娛樂。

兩人客氣的握手,然後坐下一起用餐。用饍之後,兩人閒聊了一會兒,接著便到某旅館尋樂。

到了六點半,慷麒準時回家會見妻子。他按了門鈴,等了一會兒,煦涵便把門打開。

回來啦?」煦涵親切的問道。

「是的。」慷麒把雙唇貼近煦涵的臉頰,給她一個熱吻,令她感到窒息。「妳今晚煮了什麼好吃的?」

「我煮了最愛吃的紅燒肉,還有茄汁雞。」

「太好了!妳看我帶了什麼回來?」慷麒舉起手中的紅酒。

「幹嘛那麼破費,買那麼貴的紅酒?」

「衹要妳開心就好。」

「謝謝老公。」說著,兩人又開始接吻。慷麒把眼睛閉上,享受著煦涵那炙熱的雙唇。沉溺在這種情況,他心滿意足了。

慷麒再次睜開眼睛,衹感到四週一片沉靜。吻著的雙唇,擁抱的人,不知何時消失了。

「煦涵,煦涵……」情人已經消失了,所剩的衹有遺憾。

 

 

200319

某家新聞報導:

妻子離奇自殺
痴情丈夫瘋狂

[
臺北市]

某公司董事長兼康奇(譯音)怀疑過渡思念妻子,導致精神崩潰,如今已送往精神病院治療……

……
其妻子是在嘉宜某家旅館內自殺身亡,死因至今未明確。据消息來源,其妻子移情別戀,卻得不到情郎青睞選擇輕身……


(被扭曲的事實,往往比現實更受到認同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渡洋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